糖栗子

[求助]对哥哥们做了很过分的事,要如何弥补?(四)

69L = =

哪里就巧合了,这兵荒马乱的,受个枪伤也不算什么新鲜事,而且LZ又没说他二哥的伤是枪伤啊,万一是走路摔着了呢?

 

70L  心疼单身狗上司

我也觉得不是一对,受伤这件事应该只是巧合吧?

 

71L  大哥二哥我错了QUQ

_(:з」∠)_我回来了……刚才不小心把面煮烂糊了,我又重新煮了一次,好在我大哥他们还没完事,不然又得挨骂。不过我就这么一会没看怎么就刷新了这么多条,等我慢慢看啊。

 

72L  感觉吃到了糖

噗抚摸了LZ,别刷论坛了,多费点心思看火啊,等吃完了饭再来跟我们八卦也不迟嘛。

 

73L  大哥二哥我错了QUQ

……等等你们让我冷静下,我大哥的代号,就是某种冷血爬行动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所以他俩是真的……不不不这不是真的(抱头

 

72L = =

……

 

73L  感觉吃到了糖

……我觉得不止LZ,我也需要冷静下(手黄再

 

74L  心疼单身狗上司

瞬间打脸觉得有点疼,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更心疼LZ啊(手黄再

 

75L  ==

我也心疼LZ,看鸟和正常人的描述,LZ是有多迟钝才能把这种相处模式当成兄弟情。LZ请务必坚强地直面这个事实!

 

76L  大哥二哥我错了

不不不我不相信……@为啥我的上司都不是正常人,GQY!你给我出来说清楚?他俩究竟咋回事!!

 

77L  为啥我的上司都不是正常人

组长你冷静点,你大哥二哥这事吧……其实我们系统上上下下都清楚,但这具体怎么回事,我怎么会知道啊?

 

78L 大哥二哥我错了QUQ

呵呵,GQY你小子好样的,我就说你肯定知道我大哥的身份,还敢骗我。看我明天回去不收拾你,你就等着我给你家安排个女主人吧!

 

 

79L  为啥我的上司都不是正常人

别啊组长!!!这样我女朋友非撕了我不可!我这不也是没办法么?军令如山!他们命令我不能透露,我能有什么办法?

 

80L  大哥二哥我错了QUQ

我不管!你弄的我这么纠结,不整你一顿对得起我老师的名声么,还有你这个ID……呵呵

 

81L = =

咿,LZ这是要黑化啊,LZ你冷静点!!

 

82L  为啥我的上司都不是正常人

行啊,你要是敢给我安排老婆,我就把你跟你搭档的事捅到你大哥那去!看他不收拾你。

 

83L  大哥二哥我错了QUQ

嘿你小子还敢威胁我,反了啊?有本事你告啊!我倒想看看你能说些什么。

 

84L  大哥别吃了您又月半了

G副官你想告诉我们什么?不妨直说,我家小少爷要是敢为难你,你尽管来找我们。还有,MT,你不是在厨房煮面么,怎么还在这闲聊?你的面煮好了?

 

85L  大哥二哥我错了QUQ

二,二哥?

 

86L = =

卧槽当事人居然出现了!!前排合影!

 

87L  我就默默看我不说话

前排合影留念!话说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了二哥的ID么,大哥又月半了什么鬼!

 

88L  大哥二哥我错了QUQ

二哥我错了,我这就去乖乖煮面,您可千万别告诉大哥。

 

89L  感觉吃到了糖

2333LZ见哥秒怂啊,话说二哥你不打算跟你弟弟解释解释你跟你大哥的关系嘛,蒙在鼓里的小少爷好可怜啊www

 

90L  大哥二哥我错了QUQ

二哥别说!我什么都不想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怎么就入了我大哥那个混蛋的魔掌啊是不是他逼你的我不相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1L  大哥别吃了您又月半了

这……MT,你可别怪我没告诉你,大哥他现在,可就坐我旁边看着呢…………

 

92L  大哥二哥我错了QUQ

…………大哥我错了,您和二哥是三生石上前世有缘,佳偶天成再般配不过了,简直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93L  为啥我的上司都不是正常人

组长您这……怂的也太快了吧?


大哥二哥上线!

评论(5)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