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栗子

[求助]对哥哥们做了很过分的事,要如何弥补?

OOC预警!


这是一个发生在两党公用的匿名论坛里的小故事,忽如其来的脑洞,不知道写不写的完……好想写楼诚两人虐狗啊QUQ



[求助]对哥哥们做了很过分的事,要如何弥补?

 

1L 大哥二哥我错了QUQ

      RT,我今天跟大哥二哥吵了一架,还冲大哥开了一枪,把二哥从楼梯上面推下去了。我发誓那个时候我真的不知道我二哥受伤了!现在大哥去帮二哥处理伤口了,我一个人蹲在门口不敢进去。我该怎么办QAQ,要进去道歉么??

 

2L  ==

      …………听LZ的描述感觉LZ作了个大死,但是作死作的如此威武霸气也是少见,不知道该点蜡还是点赞。

 

3L  ==

     不知道该点蜡还是点赞+1,只能说LZ自求多福

 

4L  大哥二哥我错了QUQ

     不要管是点赞还是点蜡了我现在真的好慌!我现在贸然进去的话会不会被我大哥揍出来,而且我发现我刚刚砸碎的东西里面有我大哥最喜欢的一套青瓷茶具,这可是上年他生日的时候二哥特地去买的,我觉得我离死亡又近了一步……怎么办啊QAQ

 

5L 莫慌抱紧我

     总之LZ你先冷静点,道歉肯定是必须的,毕竟做了这么出格的事情。但道歉也是需要技巧的。不介意的话跟我们说下事情的具体经过?这样我们才好想办法帮你嘛。顺便,看LZ的说话方式感觉萌萌哒,是内勤人员么?

 

6L  为啥我的上司都不是正常人

     我觉得LZ肯定是外勤的,感觉枪用的很溜的样子。而且这疯起来不要命的的性格简直和我上司一模一样。

 

7L  大哥二哥我错了QUQ

     我是外勤的啦……但是疯起来不要命是什么鬼,我明明是风流倜傥优雅得体的少爷好么?

    这次事情有点复杂,但既然有人要求了我就简略说一说吧。我大哥二哥有件事一直瞒着我,我隐隐约约有察觉到了但是不确定,所以一直在试探。但是他俩水比我深多了,无论我怎么旁敲侧击都没有结果。我真的非常非常纠结,但今天我出任务的时候意外发现了真相,不,不该说是意外,而是他俩没办法了只能透给我了。然后我就炸了,他俩回家的我时候没憋住,就在楼梯上推了二哥一把。我当时真没想到会推动他,要知道他可比我厉害多了,从小到大只有他追着我揍的份,然后我大哥就冲上来扶二哥,还冲我吼,我脑子一热……就掏枪了。但开枪这事也不能全怪我!我二哥也拿枪指着我了呢!还说我不放他就不放!而且我就对着墙壁开了一枪,就被二哥缴械了,他就知道向着大哥,都不考虑我的感受!要知道就为了这事,我是吃不好也睡不好,都瘦了好几斤了!

 

8L  ==

     好好奇哥哥们到底瞒了LZ什么,让LZ这么生气,感觉LZ一说起这事就又要炸了。

 

9L 求才心切

     感觉二哥武力值好高的样子,受了伤还能把LZ的枪夺了,LZ不考虑拉他入伙?我们现在非常缺人手啊(安利脸。

 

10L  感觉吃到了糖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LZ大哥跟二哥是真爱么(顶锅盖匿

 

11L = =

     LS不要跑,我也觉得是真爱啊!只在乎你的感受,一起坑弟弟啥的,想想都觉得好带感。

 

12L  我就是个路人甲

     喂LS的别跑题啊,现在还是先解决LZ的问题要紧。我觉得吧,不管哥哥们对LZ隐瞒了什么,但既然是他们自己把事情透给你的,说明他们对你的反应多少也有点底了,就算你做的过分了一点,他们也不会特别生气。所以去道歉就好啦!最多再被哥哥们揍一顿,吃点小亏这事就过去了,别这么担心~

 

13L 大哥二哥我错了QUQ

      回复:12L  我就是个路人甲

那我就听你的话去了,祝我好运QAQ

      回复:9L 求才心切

他们已经入伙了……

      回复:10L  感觉吃到了糖

我二哥是我大哥从小带大的,他们关系好很正常啦,他们以前都有交过女朋友的,所以真爱什么的就不要乱说了

 

14L  我就是个路人甲

    LZ加油去吧,看好你,结束了记得上来说一声,有始有终嘛。


15L  感觉吃到了糖

    嘤难道我的雷达失效了么,探测cp居然失败了!但是兄弟情也是很萌的,LZ就不要在意我的脑洞了!加油去道歉吧=3=

  

16L  我就默默看着我不说话

    LZ已经去道歉了么?看来我来晚了,先去吃个晚饭好了。今天发生了好多事,消耗太大,饿死了。顺便大哥二哥真的感觉能萌一萌啊w

 

17L  求才心切

    居然已经入伙了……还以为找到了好苗子呢,不过LZ二哥听起来挺厉害的,不知道我见过没有。


18L  代号是鸟不代表我会唱歌

    我也好想去吃晚饭……然而还在加班,新上司工作起来太丧心病狂了我有点吃不消啊。

 

19L  为啥我的上司都不是正常人

     抚摸了LS,不要哭,还有我陪你。我上司执行完任扔下我们自己跑了,现在我还在苦逼的进行善后工作,这年头下属不好当啊。

 

20L = =

 已经过去十分钟了,你们猜LZ道歉得怎么样了?

 

21L = =

才十分钟呢,估计还在跟他哥哥们谈人生,没有这么快的啦,大家都去吃饭吧,吃完饭回来说不定LZ就回来了。


评论(5)

热度(132)